sherry

尊重每一个运动员,尊重别人

自己的一点想法

我觉着竞技体育吧粉丝比娱乐圈简单多了
你想看就看,不想看拉倒。
运动员和粉丝没有直接联系,支持再多不会给他们带来真正有用的。
当然你说支持和鼓励我也不反驳, 但这个是虚的东西,到底有多少作用无法定论。
没有粉丝支持的日子里,他们该训练训练该拿成绩拿成绩,肩负国家责任,承受舆论。
曾经那句话,竞技体育慕强,
人人爱慕盖世英雄
爱挥洒汗水成为滴在金牌上的泪水,
能登顶的人,心一定够狠
才能从容地踩着千万人的梦想
成就自己一个人的荣光
这条路上已经淘汰了太多人,那些让你知道的,能到国际赛场上的,已经是非常优秀的人了, 所以想想你辱骂看不起他们的时候,想想自己是什么样的人,不觉得羞愧吗
我个人认为粉竞技体育三点
第一,理智,不吃洗脑包,自己去了解这个运动员去看他的比赛,更不能因为喜爱他伤害辱骂别人 不要轻易相信媒体和所以网友的消息。
第二,清醒,你一定会为他的进步而开心,但是并不是进步付出了就一定会有回报,不要过分吹捧。还有清醒认清自己的身份,陪他一起走过艰难险阻的人是教练, 对友,父母,甚至可能是对手 ,不是你。还有你只是个粉丝,别把自己看的那么重,粉丝真的没那么重要,成绩才是王牌。
你在进步,对手也在进步,你要赢,你就要超过对手进步的速度,你要成为最强,你就要超过所有人进步的速度。
第三,不要天真和玻璃心。他们大部分都是很好的人 但不代表管理层是,政治斗争有多黑暗复杂不必多言,世界没那么美好,不是所有官方发出的消息都是事实,有自己的思考
不要玻璃心,竞技体育输赢都很正常 状态起伏也正常 不要觉得输了一场就天塌了没希望了,也不要觉得赢一次就怎样怎样。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