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ry

尊重每一个运动员,尊重别人

闲言碎语

很近没写过东西了吧
突然看到一句关于CP粉的话喜欢两个人之前的氛围
突然想想自己粉CP的初心是什么呢
大约是看了太多的感叹,这么优秀的人该怎样的人才配的上他,嫂子是上辈子拯救世界吧,真正同时喜欢他的粉丝会祝福他吧,这些玩笑话,听一听就罢了,嫂子们必然有她们的过人之处了
大家也很自觉平行世界圈地自萌,现实生活送上祝福。
只是可能在幻想中还是希望那么耀眼优秀的人有同样优秀的人相伴一生吧(不是说他们真实的伴侣不优秀只是终究不是感同身受的人?)人们向往美好的结局,所谓相配的人,西方童话里的王子公主的浪漫故事,东方文化里英雄配美人的美丽结局 不可否认的是, 大部分人们都或多或少有这些期盼吧
一个强大优秀的人他必然是走过暗夜无边,历尽苦难才有今日的耀眼。不要说你理解啊,这不可能很多事除非你亲身经历再多语言也是徒劳的
举例子吧,我体育圈的第一对CP,双子星,镜中像。
两个传奇,两个那么不同又相似的人。
一个逆天改命凭一腔孤勇杀出一条自己的路,一个饮冰十年,苦苦坚持终成伟业。
登顶巅峰的快感,如临深渊的恐惧,只有彼此能理解吧
那些日复一日找不到光明的日子,那些在迷茫了寻求突破的时光,他们那是那么相似啊
我在你身边,我和你是同样的职业,我们为同样目标前行。我是最能理解你的人,理解你伤病的痛苦,理解你挥拍的感觉,理解你为国拼搏的坚持,理解肩负荣光的压力。
在所谓相配定论里他们不该是最相配的吗?
即使他们不会是这种关系 但他们也会是一生的朋友,彼此那么相似,似敌似友,有时候敌人也许才是最合适的朋友。
某些粉丝真的太狭隘了,他们到了那个高度,不会是你们这样的心胸这样的气度,这样的癫狂
你什么都不能为他做,你比不上他队友教练父母 甚至是对手。除了几声加油和支持你什么都给不了他,我们感激他回馈粉丝,但实际上粉丝真的没什么实质作用,老粉有优越感,可是你能做什么,除了支持和加油什么没有
在他寂寂无名 踽踽独行的日子里,他在黑暗自己也走过了
请尊重他的队友教练对手,毕竟其实现实一点说,在体育圈,粉丝什么都不是。



评论(3)

热度(4)